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被色彩装满的家 国外道具师的超牛公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0:11:13

玩转色彩 看道具师的超牛公寓

Emily曾经在Anthropologie负责过商品陈列的工作。为了某次橱窗陈列,花了两个星期制作这些鸟屋:从剪硬纸板到在上面画画到把布料贴在上面,一共一百个左右全部手工完成。展示结束之后,她舍不得把这些东西扔掉,得到公司准许之后,把它们全部拿回来了。Emily不是特别擅长画画,这棵树是她的实验作品,不然这些鸟屋就无处安放了。Emily的儿子是一位产量巨大的艺术家,常常从早到晚做东西。偶尔他坐在这张桌子前面工作。把书放在鸟笼里的想法创意十足,里面装着目前Emily最爱的书。孩子们喜欢收集一些东西,所以这个柜子上面的东西越来越多。

玩转色彩 看道具师的超牛公寓

一百五十平方英尺也能改变人的生活,实在是非常神奇。房子里面没有多余的空间,所以没有远离互相的时间,也没办法工作。这就催生了这间工作室。这里使用的是便宜的宜家复合地板,右侧的沙发床和工作台是Erick做的。三个彩色的文件柜上面被加上了木头和玻璃,成为了书桌。帘子后面斜顶下方的空间是藏东西的地方。

玩转色彩 看道具师的超牛公寓

客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Emily把地板刷成了白色。当然,它们从来不是完美的,但是它们反射出来的光线让人精神振奋。沙发的品牌是UrbanOutfitter,是在Craigslist上面买的。镜子来自Revival,纸巾盒,托盘,花式烛台来自不同的二手商店——放在一起简直是绝配。

小户型设计 34平米可爱小屋

厨房是装修的第一个房间,预算紧张就表示需要大胆创新。地砖是别人给的,工作台面来自宜家,他们卸下了橱柜的门,重新粉刷了所有东西。这些开放的橱柜既是储存空间又是展示空间。门附近还有一些装饰线需要更换。

小户型设计 34平米可爱小屋

当巨大的电视占领了整个房间的时候要怎么办呢?用相框把它围起来,希望它不要那么显眼。很多装饰画来自DuncanSimpson,也有些孩子们的作品和Emily的刺绣。我的两个孩子都弹钢琴,但是地方不够,所以用电子琴代替。往垫子上一坐,就可以弹琴了。

小户型设计 34平米可爱小屋

在办公室的后面,Erick做了一个简单的平台,在工作的时候孩子们也想在来看看,就把它当做沙发,如果有客人,它就是床。Erick设计了这个平台,底下可以放八个塑料箱子,扩大储存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