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小房里家的味道 小物件轻松搞定收纳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0:08:22

7888  

来到客厅,这里的设置也是如此简单,几乎没有繁复设计的家具。宜家的沙发很简单、也很漂亮。上面的彩条毛毯就是亮点。墙上的巨幅地图,实用又很有特色。

纳功 

从正面看一下客厅。一个大大的壁炉放在中间,上面摆放着很多装饰物。总体白色的装饰很简洁也很温馨。    

纳功  

沙发旁的矮柜也很有特色,简洁而敦实,让人感觉很可靠。总觉得很熟悉,应该在宜家也能够买到相似的款式。

纳功  

椅子背后的落地灯也很有特色,没有繁复的设计,有宜家简约风的感觉,却带了一点点复古而陈旧的味道,黄色的感觉很温馨。壁前的矮桌上层层叠叠的书籍从大排列到小,体现了屋主浓浓的艺术气息。  

  

纳功  

流理台上,屋主选择了最大的阳光照射,因此都没有选用上面的壁橱,而是在窗户的左右作了两个橱柜。这样的设计很不错啊!

纳功  

强大的收纳功能处处体现。冰箱边的边桌有着浓浓的原木色彩。无论是上面还是下面都可以塞满你零零碎碎的厨房用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