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软装选购 >> 正文

厨房里的魅力单品 返璞归真的美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6:08:10

有多少人钟情于木质,在最原始的自然世界中无法自拔?精致的美食加上天然素材,让美味在眼里绽放,在舌尖蔓延,让生活多一份自然清新的气息,这不就是我们共同追求的返璞归真吗?

 一、看得见的美味-木质调料容器  

这样的调料碗保留了原始的木质纹理,富有自然气息,造型简约做工精细,这样的清新小物你不想拥有一个吗。

日式实木套装创意调味瓶和创意厨具,保留了最原始的木质花纹,让木和铁完美的结合,使烹饪变得更加生动有趣~

 二、日式简约派-原木餐具  

餐具,不仅仅是用来吃饭,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为生活品味的象征和个人特色的显现了。拥有这样的木勺,使用的时候想必心情都是预约的吧。

日式原木环保餐具,简洁的工艺、优美的造型、质朴的材料,让我们静下心来享受健康的美味~

 三、低调生活态度-生活周边用品  

非常方便的桌面收纳之物。设计者的用心也让我们领略了思维碰撞的成果。这样的小物十分方便的。

简约设计,没有张扬,只有品味和格调。原木代表着一种态度,一种简单、自然的生活态度~手工造物,让你的生活变的与众不同,一切都和自然零距离~

 四、创意生活-个性化设计  

如果你钟爱森系,如果你热爱实木,那么在厨房生活中这样的产品你也一定喜欢。

原木,还能随你心意塑造出各种造型,也能有自己的个性活出自己的姿态!这样的原木,你能不爱上它么?

设计简约又充满创意的凳子,让你一看就能感受到浓浓的艺术感,在生活中这样的艺术感也是不可缺少的,你认为呢。

时尚家居顾问感言用木造物,在中国有上千年的历史,每个历史时期都有它的独特形式。现代餐具契合简约的气质,进行崭新设计,以适应当下的生活方式,为生活带来更多方便、美感与惊喜。

图文来源:曼好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