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主卧打造超多收纳衣帽间 79平简约温馨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8:32:58

屋子终于得手,每天都在纠结要装什么样的作风,一次去冤家家看冤家的古代繁复风还不错,以是便成了如今的家。

正面看到客堂,很复杂的沙发,墙上装着有框画,繁复也不失温馨。

沙发这边安排一盏落地灯,也是很不错的,平常早晨开一盏落地灯看电视也是很爽的哦。

从玄关这里看到客堂,有小红木马另有玻璃器皿,都非常完满。

实在如今看来电视柜做小了些,这里照旧觉得有些空荡荡的。

这里的收纳柜是砌成的,再装上门,很不错吧。

从如许的角度来看就不以为电视柜显小了,喜好大大的落地窗。

带点地中海作风的小摆件鱼,条纹的还带着圆点,很喜好。

很有特性的小果盘,里边还装有水果。

沙发上的泰迪,是完婚时冤家送的,就放在沙发这里了。

这个吉他是老公所喜好的,就摆在客堂了。

又见小红木马,网购返来的实在另有许多种颜色,只是以为白色最为突出。

可以看到全体的客堂,小小的电视柜边上摆放着一斗柜,下面放着一大大的相框。

这里可以看到餐厅,餐厅那里即是入门口。

家里没有太多的软饰,统统从简。

从餐厅看到客堂,固然没有太多的装饰,但是统统都显得那么温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