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做自己的设计师 网购打造138平精品三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7:47:08

房屋装修情况:

【建筑面积】:138平米

【装修户型】:三室两厅 一厨二卫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ID城市空间

【业主自述】:每个人欣赏美的角度不同,她可以是奢华的,简约的,夸张的……但是我的家,我做主,因为这个是我长时间要待的地方,我是个网店掌柜,所以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宅在家里,我需要我的家不需要多大的房子,只需要温馨,舒适。

虽然,还没有入住,有些软配还没有完全到位,但是我还是迫不及待的想传上来跟亲们分享,因为这是我的第2次装修房子,从风格到最后定家具都是我自己的,我们没有请设计师,也没有请装修公司,都是自己亲力亲为(当然是有亲戚帮忙)基本是全清包的!因为这个家在上海,我们没有时间过去,真的要多谢老公的姐姐和姐夫,帮我们监工和买材料!

先放张平面图,我们是01户型,东边套。

先上客厅部分,第一次在网上买这么贵的家具,意大利进口皮--头层皮,连沙发背后都是真皮的,当然价格是有点贵的啦,不过不经常换的东西还是要用的好点。沙发宽度有2米4 一开始还担心电梯上不来,拆了包装总算可以放进电梯,买外贸沙发就是有个弊端,跟国内的尺寸不一样~~~

单人照来张哈~~~,之前还跟LG纠结到底是米色还是蓝色,我非常笃定的要蓝色,现在就是流行撞色,混搭,对不~~~亲们,你们觉得呢?LG到现在还是喜欢米色,哎,太保守了!

靠垫也是网上的,很便宜,都是外贸原单的DD,哈哈~~赚到了。茶几也是网上的~~~,刚好跟餐桌搭配,都是稍微做旧,雕花的也很有调调~~太做旧的我有点吃不消。

电视柜是老公的大爱,我最中意的还是沙发。

油画,是LG去威尼斯买的,实物更好看,水的波浪很有层次,很有3D的感觉!

从主卧门口拍出去,接着上餐厅部分~~

我喜欢这种拉扣的椅子~~很有质感~~ 均是网购~~成功!!!

客卫,本来想弄个干湿分离,想想蛮大的卫生间 分成2半就挤得慌,最后还是放弃了。

卧室还没有完全弄好,先上移门吧,我觉得这种移门很好打理,而且价格也不贵,推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