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淡雅雍华 显示庄重气氛的大富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9:49:25

   1

     暖色调子给人温馨、舒适的个性,欧式风情的客厅在古典而豪华的家具装饰下展现出丰富的艺术气息,显得浪漫华贵。

 

1


壁炉是西方文化的典型载体,加上精雕细琢的手工雕刻,在暖色灯光的辅助下营造出西方生活情调。

1


二楼的栏杆采用大理石和浮雕墙面相融合的方式,从这个角度看过来,景中有景,层层递进。  

1


卧室的吊顶设计与墙体装饰无不体现细腻精彩,古典浪漫中蕴含着低调内涵,别具一番雅致情怀。

花的海洋 享受英伦的乡村调调  

     二楼的栏杆采用大理石和浮雕墙面相融合的方式,从这个角度看过来,景中有景,层层递进。

  花的海洋 享受英伦的乡村调调

  别墅的充裕面积给了设计师足够的空间铺陈,双台盆+双便器,还有淋浴与浴缸的结合,舒适从容的生活,从卫浴的装饰即可窥见。

       尽管纯粹的古典主义的复制已不适合现代人居住,但适当的提取部分元素,同样能营造出奢华而浪漫的法国古典宫廷风格。从繁复的雕刻到华丽的壁纸,从大气磅礴 的格局到精雕细刻的家饰,从精细的铁艺到璀璨的灯饰,典雅高贵的气质和尊贵从容的内在,都在这高雅不张扬、奢华不累赘的空间中徐徐展开,让人迷醉在这独一 无二的雍容华贵之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