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40平清新北欧小家 粉黛不饰也动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0:07:38

抽屉柜抽屉柜  

整个居室最大的空间就是客厅、餐厅、厨房合用的大房间,东西多,但是很有序而且很宽敞,纯白的墙壁,原木色彩的地板,永远百搭的色调。

抽屉柜  

玄关的设计简约而实用,一个四斗柜可以收纳很多的物品,斜拉式的开关很有设计感。上面则是挂钩,可以挂置衣服和围巾等。  

     

抽屉柜  

卧室里面还有一个小小的隔间,这里也是屋主收纳衣物的地方。大衣橱、铁艺挂件都是收纳的好帮手。

抽屉柜  

阳台的风景很好,在这里看风景也是一种享受。   

   

抽屉柜  

浴室的设计依然纯净动人,同时也有着超强的收纳功能。磨砂玻璃的挂橱可以放置很多的洗浴用品。洗手台的设计简约而实用。

抽屉柜  

白色的瓷砖贴面,黄色的地砖也是如此的贴合,在这里各样的设备齐全,各就各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