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三种缺陷卫浴间的完美解决方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01:25

  虽然人们追求高品质卫浴生活的心情相同,但每个卫浴间的格局却是不同的。千变万化的卫浴空间存在着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怎样才能克服各种格局缺陷,做到既拥有全面的卫生、洗浴功能,又达到美观、舒适、易清洁的要求呢?

三种缺陷卫浴间的完美解决方案

  一、一字型或L型卫浴间
  狭窄的空间让人倍感压抑,在一字型或L型卫浴间的打造过程中,应合理的将区域进行划分。以较窄墙面为设计核心,避免在较宽的墙面设置过多的洁具或家具的方法最为适宜。
  布置难点:空间狭窄使墙面的利用率大大降低、没有足够的活动空间。
  解决措施:将空间化整为零,以居室的两端为核心分成干、湿区域
  方法一:将淋浴区的墙壁在装修时做加强型的防水处理,利用浴室一端的小空间形成特有的淋浴区域,无需再单独购买淋浴房,只要简单的设置花洒等淋浴设施即可。
  方法二:在卫浴间一端设立盥洗卫生区,需要尺寸合适的浴室家具,可以选择有定制服务的浴室家具品牌。座便器和洁身器应尽量选择小巧的类型,无水箱的设计十分适合这种格局。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史上最全沙发选购搭配攻略
沙发选购搭配攻略 卫浴装修技巧
卫浴装修技巧 ·如何合理安排装修时间
·十款经典卧室装修案例
·解析装修合同易忽略细节
·详解水电改造全过程
·冰箱除臭十二个妙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