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70平纯白小户型 小空间里的加减法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0:07:22

458   

长条形的走道让空间显得更为宽敞与明亮。墙边可以选择摆放一个黑色的鞋柜,既能掩盖鞋底带来的印记,还能为空间增添条理性,带来简洁、舒适的享受。 

45564556  

一幅装饰画给白色的墙面带来了色彩与艺术的气息。在这里,白色的矮柜不仅有着收纳的功能还是一个装饰台,在上面摆放一些漂亮的装饰物,能起到装点的效果。二个粉色的台灯,散发出了迷人的光芒和梦幻般的色彩。  

 

4556  

一个柔软、舒适的休闲椅,可以给忙碌的生活带来几分轻松感。

4556  

大大的玻璃窗,给厨房带来了良好的采光。白色的小方桌倚放在墙边,一盆美丽的鲜花不仅是一种点缀,还成为了这里最亮眼的主角。     

  

4556 

一款简洁大方的橱柜,也是高品质生活的一种象征哦。原木色的台面与白色的橱柜设计,在射灯的照射下显得更为华丽。

4556  

转角处可以做一个装饰柜的设计,把一些器具放在这里也很不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