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萌翻整个秋日 四套清新装修案例大PK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9:19:47

案例一:夏季装修要给力 网友晒绿色田园自然家

编者按:如今,高负荷的工作,高压的生活,让人们越来越向往清新自然的感觉 。家是最让人放松的地方。如果把自然的感觉带到装修之中,一定会给自己的家带来不同的感觉。业主"爱蜜莲"热爱大自然,花草,书籍,电影,音乐...对软装饰设计环节中的每样配饰都极为重视和热心(这是形成一个完整设计作品的关键环节)。步入爱蜜莲的家,像进入一片热带雨林,大朵大朵花儿凝成了热情的窗帘、沙发和台布, 精心挑选的植物和墨绿的原木装饰,流动着绿意盎然的自然主义休闲精神

田园装修

第一眼看到这个家,丰富的色彩搭配是否感受到了热带雨林的味道

田园装修

客厅的沙发一角

田园装修

餐厅边的装饰画

田园装修

白色的铁艺床

案例二:两万打造果味绿色小家 春天气息迎面来

编者按:虽然南京在2011年的一开始已经下了两场雪,但这也并不能挡住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温度逐渐攀升,绿色植被已经开始萌芽,何不将自己的房间也布置成淡淡的绿色,感受一下寒冬过去后的氛围呢?

春天,环保,绿色,省钱,宜家1

果绿色的墙壁,深深浅浅,白色的沙发、白色的家具,满目皆是让人耳目一新的清新色彩。不用嚼薄荷口香糖,清爽宜人的气息闭上眼睛都能嗅到。

春天,环保,绿色,省钱,宜家2

刷成果绿色的墙很清新的感觉!

春天,环保,绿色,省钱,宜家3

简约的沙发和灯 宜家样板的感觉哦!

春天,环保,绿色,省钱,宜家4

电视机没有换 看电视的时间也不多 就凑合吧

案例三:1万8装出73平绿色美居 省钱工薪族的强悍装修

编者按:在原材料上涨的巨大冲击下,年后装修即将面临家居建材全面涨价的现象。工资不涨,装修成本上涨,该怎么样用自己有限的预算去打造一个省钱家装呢?看看这套装修案例,或许给你些许灵感。

1万8装出73平绿色美居 省钱工薪族的强悍装修(图)

先来看看休闲区的设计,跟餐桌在一起放了沙发床,没有事情的时候可以休息一下。

1万8装出73平绿色美居 省钱工薪族的强悍装修(图)

餐桌上的餐垫,很清新漂亮的绿色 。

 1万8装出73平绿色美居 省钱工薪族的强悍装修(图)

值得你看两眼的绿色白色搭配。

1万8装出73平绿色美居 省钱工薪族的强悍装修(图)

沙发区的设计,绿色的墙面搭配白色沙发,鹅黄色抱枕真的超清新。

案例四:我的小家每天充满生机 5万元打造120平绿色田园家

编者按:田园装修现在越来越受追捧,绿色、碎花,让人一下子置身于大自然之中。

【案址】南大和园

【建筑面积】约120平方

【设计施工】米兰装饰

【米兰半包价】5.3万元

【装修设计师】蔡星

客厅全景 客厅的沙发窗帘都是碎花的,与白色家具结合,典型的田园风。

客厅全景

绿色的墙纸,清新自然

客厅一角

白色的电视柜

收纳柜

进门处圆圆的吊顶 90平的户型不大不小,正好适合一家三口居住,但因为面积的限制,能够摆放绿色植物的空间并不多,在这高楼大厦间怎样才能不靠绿植,而给小窝一个清新自然的感觉呢?来看看这户90平的业主是怎样将她的小窝变成绿色自然风的吧。

90平小窝吹来绿色清新的自然风(图)

绿色的墙面上盛开了黄色的花

90平小窝吹来绿色清新的自然风(图)

电视背景墙很素雅

90平小窝吹来绿色清新的自然风(图)

落地窗帘拉开是玻璃门

90平小窝吹来绿色清新的自然风(图)

餐厅,吃饭的时候看着满屋的绿想必特别畅快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