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巧用色彩 打造温馨绚丽韩式公主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0:13:48

  阳光房 打造完美韩式公主家居  

增加或减少彩色的配饰可以瞬时改变房间的基调。一张红白相间的地毯从脚下升温了客厅氛围,沙发上的单色靠包、橙色亮漆茶几以及红色的画板装饰进一步加速了这种活力的膨胀速度。

 阳光房 打造完美韩式公主家居  

图案起着表现色彩的关键作用,为了完善客厅的改造,我们使用带有镂空设计的靠包套,这样白色套子在玫红布上勾勒出几何图案,十分有趣。红白条纹窗帘颇具传统的乡村风格,平衡了现代感的靠包和地毯图案。

  小户型设计 白领47平小户型堪比豪宅  

绿色是不可或缺的春日色彩,尤其是带着初生喜悦的嫩绿色,在中性色调的家居中加进大量的绿色,能很好地起到提升明亮度的作用。

小户型设计 白领47平小户型堪比豪宅  

无论添多添少,有了彩色的配饰,房间不再无精打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