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4房2厅温馨宅 恬静简欧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9:41:37

1

一进门就仿佛闻到地板散发出了浓浓的牛奶咖啡香味,很不错吧!呵呵。茶几正方形的很大气吧,一进就能看到它,让整个空间不失品味!茶几下面还有几个抽屉哦,还可以存放东西哦!

2

地板、电视背景墙、茶几饰面是同一种型号的大理石,从下到上都透着一种统一的感觉哦!为了统一协调没有买电视柜,特别设计了L字形的也算是电视柜吧,让简单中透出一丝贵气!这个造型做出来可不简单的。

3

走道的另一侧,一面的墙纸,一面的木饰面,连门也统一在了里边。吊顶,雷设计只设计了一侧安放灯带,不对称也是一种美吧!

4

餐厅一切从简,除了个经典多抽屉的柜子和必要的餐桌椅之外,就剩电冰箱了!

30坪黑白经典 刻划专属优雅时尚

儿童房比较简洁哦,小小五角星的壁纸包围了整个房间。中央空调在这里,就不只是满足使用功能里 ,还起到美观的作用哦。

30坪黑白经典 刻划专属优雅时尚

主卧,房间整体白净的色泽加上精心配置的家具,充满艺术气息,居有一种慵懒、悠闲的氛围,是我繁忙工作后的最好避风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