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裸色王国 120平清新素雅宁静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0:13:40

参考了众多案例及样板房,对于业主来说,总体还是喜欢素雅的颜色, 与业主的性格有很大的关系。最后,主业为了 套房子请教了设计师专门量身定做。 色彩协调和布置上,通过与设计师深圳沟通后购买的。最后出装出来的“成品”完全可以挑战当时看房时的样板了。不过现 还没摆放家电,所以暂时还只是个板房的状态,等甲醛味道除却后,就可以安心住进去了。  流行风格 120平素雅风格创意家 

 餐厅,开放式厨房,使得空间扩大。 

流行风格 120平素雅风格创意家  

整体色彩很淡,特别喜欢藤椅

 流行风格 120平素雅风格创意家  

来张客厅全景,很漂亮吧。

 流行风格 120平素雅风格创意家  

客厅全景,感觉还不错吧,卡其色的布艺沙发,搭配同色系窗帘,使得整个客厅整洁归一。

 90平清丽脱俗小户型 告别守旧靓起来  

客厅的一面墙上贴满了业主 海边旅行时买的七色贝壳,沉闷的客厅有了不少海洋的气息。

 90平清丽脱俗小户型 告别守旧靓起来  

浴室仍然采用的是蓝色格子,海洋气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