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65平波兰公寓 动物爱好者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8:40:11

这个案例的客厅面积并不大,但整个空间却也显得井井有条,灰色松软厚实的沙发,让人倍感舒适。电视机旁的设计置物架,兼具了收纳和展示的作用。别致的吊灯和翠绿色的单人沙发凳点亮了整个空间。

开放性的厨房设计,使整个空间显得较为宽敞。在落地窗旁摆放一个餐桌,摆放两把椅子,自然形成一个就餐区域。在就餐时遥望窗外,既享受美食又享受美景。

L型的橱柜是小户型厨房的不错选择,能形成洗、切、炒的流水线利用转角的设计很好的节省了空间,又能形成洗、切、炒完美的工作区域。流水线的整体设计,让人操作起来十分便利。最特别是吊灯的设计,三种不同色彩的吊灯给这个空间注入了活力。

在厨房一旁的墙上挂着黑边圆形的镜子,和下方的黑色的低柜,形成一个鸵鸟的造型,让这个空间显得创意十足。镜子又能起到很好的扩大空间的效果。

这个复式的小户型,楼梯旁的装饰也十分独特。几何图案的花纹墙纸,形成了奇特的视觉效果,给这个简单的楼梯间显得灵动起来。

卧室的设计也体现了极简的风格,白色的墙面搭配黑色的床品,使整个空间的显得沉着而稳重。床边两旁小小的壁灯,给整个深色调的空间增加了温暖。

书房墙面上具有立体感的老虎造型创意墙贴,和一旁橙色的椅子,给这个书房空间注入了活力。几何造型的茶几,从小细节体现创意。

办公区域也展现了设计感,由木头支架组合的桌子,黑色的转椅,即使是垃圾桶也做成了灰色调,而一旁的杂志架则选用了暖暖的黄色,点亮了这个灰色的空间。

卫浴间虽然面积不大干湿布局也十分合理,采用了自然的裸色,白色的浴缸搭配裸色的空间,使整个浴室的氛围显得十分和谐。

外部的洗手台区域,黑色具有凹凸感的墙面和一旁的动物造型的装饰画,使这个空间极具艺术感。大大镜子则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