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旧屋翻新大改变 华丽转身时尚简约三居室装修案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8:17:52

玄光设计

玄关区域为与客厅作界定,以板岩为地材,与客厅抛光石英砖区分,利用原始的梁柱,以玄关镜的设计手法,不仅掩去空间中梁柱的问题,同时成为连接客厅与玄关两个空间的接口,左侧设计成为室内鞋柜,藉由透气孔的规划,让空气保持流通。
 

客厅设计

为了顾及居住者的健康,设计上增设了空气交换系统。优点就是可以将外面的空气吸进来,把灰尘过滤掉,而且还有保温节能的效果,而为了让视觉上维持协调,所以把所有的机器都以隐藏式的方式规划,隐匿于天花板的设计之中。

客厅设计

屏风以银波灰玻璃为材质,让客厅与玄关有区隔,但是又保留穿透性。客厅电视柜后方为原始建筑的梁柱,设计上以对称的手法修饰表现。

客厅设计

收纳柜选用以进口绷布贴皮处理,除了散发优雅的光泽外,也方便使用上的清洁及维护。电视柜下方就选用黑云石,跟餐厅主桌做公共区域上的完美呼应。

客厅设计

客厅、餐厅位于同一动在线,设计师利用天花不同造型、开放式吧台做区域的界定因子,加深空间的通透敞朗的大器气势。

餐厅设计

将原本客厅跟餐厅的隔间墙打掉,把客餐厅"拉成方正",选用较轻的颜色作为主色系,维持开阔敞亮的视觉感。无走道的设计会让每个区域都被使用到,比原始的客餐厅的格局还多了四坪空间。

餐厅设计

于餐厅的水晶灯外面加上一层薄膜设计,减缓于视觉上的锐利效果,整体营造出低调而优雅华丽的气氛。餐桌还是简单素雅为原则,高低的错落设计,下方作收纳功能使用,平常节日的时候可以在上面摆设装饰品点缀环境,兼具备餐台的机能。

卧室设计

由于小女儿还在读幼儿园,所以在设计上将小女生活泼的感觉利用线条、颜色勾勒出来。用曲线、圆形来突显儿童房的趣味性,窗户的设计也以弧度的转角来修饰。

卧室设计

主卧一进门就设计收纳包包的空间,另外这边其实个隐藏式的化妆台,可以收纳女主人的化妆品,因为主卧室空间有限,隐藏式的规划可以减省空间,且视觉上较整齐。

卧室设计

床头的后面的衣柜可以收纳非当季的衣服,床前面的衣柜就以比较常穿的衣服为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