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招财猫的集结地 105平简约浪漫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8:38:27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五月天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房型】:3房2厅2卫1厨

【建筑面积】:136

【使用面积】:105

【小区】:亲亲家园

【设计】:杭州麦丰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装修形式】半包

【装修关键词】: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装修;公寓装修;三室两厅装修; 颜色搭配

家的温馨离不开小饰品的装点,一向对于可爱的装饰品没有抵抗力的我,总是会往家中搬很多小饰品。

客厅中采用深褐色的电视背景墙,搭配灰色的沙发,看上去很时尚。

沙发边的镜面墙后面是卫生间,被占用了这一块的面积,客厅空间就变小了,转而采用镜面来缓解被挤压的空间,使得在视觉上不至于这么压抑。

白色的枯树枝移门是我一早就相中的,搭配在深褐电视背景墙上,很和谐统一。对面便是招财猫的大本营,可爱的招财猫整齐地排列在白色柜子上,默默地祈祷,它们便会给我们带来好运。

餐厅位于后阳台边,依旧沿袭了客厅的色彩搭配,黑配灰,简洁时尚。桌上的两抹绿色颇有点睛之美。

在主卧的设计中没有太复杂,以简洁为主。红色帘子后面是卫生间,采用玻璃的门,利用通明度来扩大视觉空间。

绿色是缓解视觉疲劳最有效的颜色,在书房中采用绿色枝叶壁纸,这样可以让老公在长时间的用眼疲劳后,看看墙色,便可舒缓放松下。

其实过道上的展示柜本来摆有很多小饰品的,不过在拍照的时候,清理了。

厨房采用黑色大理石作为地砖和白色吊顶形成黑白呼应。通明的移门和开放式厨房有着异曲同工之美。

洗手台上叶片造型的镜面是我从淘宝上淘来的,一眼就相中了这片独特的镜子,搭配在这个洗手台上很时尚,很喜欢。

东西南北中 客厅朝向的那点你必须知道的事

简约美学 15个国外电视背景墙设计全案

另类时尚单椅 仿生工艺引领未来家居新潮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