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简欧风尚 彼岸为你着魔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9:48:40

 1


      客厅介绍  电视背景墙,简约却不简单,淡淡的散发出生活的味道。

1


客厅介绍  如果说原始的欧式如一位蒙着面纱的贵妇,她的笑容让人着迷,却也让人望而却步,那么简欧就是邻家小妹,她纯洁不失妩媚,大方却又略含羞涩,简欧风尚,奢华中的年轻新贵,用事实证明简单也是一种时尚,简单也可以成为经典。  在这里,设计师通过后期的软装搭配,彰显出主人独特的生活气质。线条明显的沙发和色彩绮丽的坐垫与抱枕流露出一种淡淡的华贵,却丝毫没有一丝张扬的感觉。

 

1


卧室介绍  简欧风格很好地糅合了简约主义的爽利、爽洁和传统欧陆风格的精美、绮丽。这类时尚而富有内涵的风格正渐渐遭到一些年轻新贵的追崇。  简欧家居风格从整体到局部、从空间到室内陈列塑造,都给人一种精美印象,淡色和木色家具有助于凸起清贵和舒雅,格调一样的壁纸、帘幔、地毯、家具、外罩等装饰织物安置的家居着蕴涵着欧洲传统的历史陈迹与深厚的文化底蕴。  于是在主卧中,设计师选用了纯粹的白色作为卧室的主色调,凸显出低调的华贵。一方面保存了材质、色彩的大致感受,,同时又摒弃了古典风格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接收现代风格的长处,简化了线条,凸显简练美,出力塑造尊贵又不掉高雅的居家情调。

 

1


厨房介绍  生活的秘诀在厨房,这里的凌乱着,也美着……

拾阶而上 探访迷宫之家

  卫生间介绍  简欧的风格,生活的风格。

  拾阶而上 探访迷宫之家

  餐厅介绍  简欧风格的软装和家具,暗红色或白色、带有西方复古图案、线条和十分欧化的造型衬托出高贵优雅却又不十分奢华的风情。带有浓厚神话色彩的画有圣经故事和人物等内容的墙纸条纹和碎花也是很常见的。这些成了点缀空间的重要元素。  欧式风格的底色大多采取白色、淡色为主,家具则是白色或深色都可以,可是要成系列,风格统一为上。同时,一些布艺的面料和质感很主要,亚麻和帆布的面料是不太应时宜的,丝质面料是会显得对比尊贵的。设计师在这套案例中便完美运用了这些设计手法。#p#分页标题#e#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