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大户型设计 两套公寓打通400平气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9:47:42

1

灰色石材墙面是用餐区最好的底色,无论是白色的餐桌椅,还是现代装饰画,在其映衬下,各自的光彩得以尽情绽放。

1

细节中见精致,精美的瓷器更像是一件件意韵悠长的艺术品。

1

被打通的空间呈现出灵动和自由,也更需要科学、合理的布局与规划。

1

具和配饰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因此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过去,都是赏心悦目的精致。

1

空间与空间之间能够彼此遥望,又自成一体,拥有独立的功能,家中的整体节奏也因此变得张弛有道。

1

除了经典设计,家中也有一些有趣的装置,象征着激情与速度的头盔,也是主人的心爱之物。

匠心打造 82平小户型尊享别墅生活

卧室的陈设是另一种简单的精致,不显山露水,只为抚平家人的心灵。

匠心打造 82平小户型尊享别墅生活

卫生间的设计精致中透着大气,没有多余装饰,马赛克拼成的浴室墙让人眼前一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