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单身一族享受 1万5搞定50平美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8:05:52
案例一:甜蜜空间演绎爱的力量,共同感受彼此温暖

面积:约50平米

风格:田园风格

格局:两室一厅

编辑点评:客厅的方茶几,铁艺吊灯,餐厅的电表挂钩,挂画等,每一角落的装饰都看出主人公的细心体贴,粉色低墙与木地板形成鲜艳对比,而又不显突兀。

编辑点评:厨房清新明了,小花布,挂钩勺具的存在让空间充满活力,坠入一种不寻常的厨艺比拼。

编辑点评:简单的小浴室却不失风范,下班疲惫的你可以在这尽情的淋浴,已经无比的放松了。

编辑点评:公主般的卧室从小就喜欢,长大了还怀有童心,弹弹钢琴,让时间回到从前。

案例二:绕圈圈,增空间

面积:50平米

风格:清新自然风

格局:一室一厅

编辑点评:50平米的小公寓,利用客厅中的沙发区,电视矮柜的围合,伴随窗外阳光,深呼吸着新鲜空气,小空间大享受。

编辑点评:别致的树干茶几与阳光相映衬,清新自然。白色家具让空间更加的宽敞。

编辑点评:各功能区来一个大的围合,原有的四方柱惟妙惟肖地运到到其中,连走廊墙壁上的创意隔板置物架也恰到之中,走到哪都可以享受这简单,随和的感觉。

编辑点评:绕圈圈的生活,让你过得更完美。浴室与卧室相邻,洗完热澡可以静心阅读,或躺床思考。怎么过都是自由自在,单身一族就是需要这样的一种写意生活。

案例三:我愿与蓝天白云拥抱,宁静地过着生活

面积:50平米

风格:地中海风格

格局:一室一厅

编辑点评:位于角落的客厅让人有着无尽的遐想,被捞起的渔网,蓝色的海窗,似乎一直飘荡在海上。

编辑点评:做了地台直接放上床垫,床头旁的石砌桌也别有一番风味,墙上的装饰活生生的代表了对现实的憧憬。

编辑点评:蓝光浴室充满海风般感觉,一进门的白色鞋柜,船桨衣架,无不透露出从海边回来的依依不舍

编辑点评:别出心裁的书桌让人分外的珍惜,每一个小饰品都能感受到主人的博爱。有着这一切,永远不会孤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