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上海女vs北京女 魅力两居室之紫色系上妆PK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9:28:32

1

两套户型基本信息:       

对比参数 第一套户型 第二套户型

地点: 北京 上海

主人: Abbie Haely

小窝颜色: 粉紫色 紫色系

小窝风格: 柔媚温婉 神秘浪漫

小窝面积: 110平米 97平米

小窝户型: 两室一厅 两室一厅

推荐等级: ★★★★☆ ★★★★

编辑点评: 粉色的温柔和紫色的魅惑相搭配呼应,营造出女性特有的柔媚温婉,优雅清婉的气息扑面而来。 紫色是神秘的颜色,97平米的空间通过个性化软装的搭配点缀,营造出神秘优雅、个性独特的小窝。

PART1:紫色系上妆PK之客厅

1

110平粉紫色柔媚居之客厅亮点:

1、深紫色的客厅背景墙,是整个客厅的装修亮点,用深紫色突显整个空间的柔媚温婉,受到众多女士青睐。

2、家具的搭配,亮点在于颜色的呼应,深紫色的背景墙、深色系电视柜、深紫色的毛毯、暗红的储物柜,都与整个空间的格调相呼应。

1

110平粉紫色柔媚居之客厅不足:

由于整个客厅搭配不管是在背景墙的方案还是在家具搭配中,颜色搭配过于一致,整个空间由于太和谐而无亮点,建议可以点缀一抹亮色软装进去。

1

97平紫色系神秘居之客厅亮点:

1、软装点缀是这个小空间的亮点之一,大红色的窗帘、大红色的靠枕、大红色的玫瑰花,不是大肆铺染,而是小面积点缀,为整个空间增添了生动感。

2、开放式的格局,将个人休憩室与客厅通过推拉门的方式间隔开,即可营造相对隐私的个人空间,增加神秘感,无形中也扩宽了空间面积。

97平紫色系神秘居之客厅不足:

推开推拉门,可以看到客厅与个人休憩室的家具都是两边分开,中间是过道,这样的摆放有不合理的地方,可以错开家具的摆放,在营造神秘度方面加分!

PART2:紫色系上妆PK之餐厅

1

110平粉紫色柔媚居之餐厅亮点:

1、紫色的纱质灯罩,对称在餐桌上方,彰显着女主人柔媚温婉的特性,用餐时心情愉悦。

2、薰衣草主题是餐厅的亮点,主人希望通过柔媚的紫色与天蓝餐具的搭配,以及简约的烛台,营造浪漫唯美的用餐空间。

1

110平粉紫色柔媚居之餐厅不足:

餐厅的布局有点过于狭窄,由于空间本来就小,软装点缀还多,这样的话容易造成空间的拥挤以及紧张感。

1

97平紫色系神秘居之餐厅亮点:

1、餐厅的空间布局很合理,厨房一侧则是小小的两人餐桌台,空间不大,却仅仅有条。

2、餐桌上的大红色杯垫和桌布,以及小盆绿植,都能为两人用餐空间增添好心情。

97平紫色系神秘居之餐厅不足:

由于空间本来就小,装饰画还摆放在地下,无形中堵塞了本已狭窄的过道,建议将装饰画挂起,既可利用空间,又点缀了空白的餐厅背景墙。

PART3:紫色系上妆PK之卧室

1

110平粉紫色柔媚居之卧室亮点:

1、卧室背景墙,不是大面积的粉红色铺染,通过分隔区间色块来划分,恰到好处的点缀。

2、粉色的花朵被褥和枕头,使得整个卧室空间透露着女主人柔媚温婉的特性,百合花的馨香,呼应了卧室的主题风格。

1

110平粉紫色柔媚居之卧室不足:

卧室是最隐私的空间,但是进入卧室后一览无余,简单空间格局,整体私密性不够。

1

97平紫色系神秘居之卧室亮点:

1、卧室内轻纱帷幔,微风吹起,飘然浪漫,彰显女主人浪漫性感的气质。

2、卧室的空间布局很好,整体私密性很强。

97平紫色系神秘居之卧室不足:

由于卧室空间相对较小,家具繁多,装饰搭配起来无规律,稍显凌乱。

PART4:紫色系上妆PK之角落

300平方色彩炫目 设计师妙手匠心

110平粉紫色柔媚居之角落亮点:

1、环保材质地板、环保材质落地灯,以及整个角落的家具搭配,彰显环保、低碳观念。

2、整个角落给人的感觉有着淡淡的禅意,无论是在这里看书、喝茶,抑或享受早晨的阳光,惬意十足

300平方色彩炫目 设计师妙手匠心

110平粉紫色柔媚居之角落不足:

落地玻璃处的暗色窗帘,其实可以换种轻松的活跃的颜色,比如春天的绿色、秋天的米黄,都会比现在的暗色好得多。

300平方色彩炫目 设计师妙手匠心

97平紫色系神秘居之角落亮点:

1、这是个半弧形的假墙,后面是一个半封闭衣帽间,在空间运用上很好的采用隔断的方式,营造一份神秘!

2、半弧形的紫色墙面上,女主人亲自手绘上充满诗意的银色大树,创意手绘相当惹眼。

97平紫色系神秘居之角落不足:

紫色墙面上的壁灯,电路线以及插座等外露了,影响美感,建议隐藏式处理,比如安排在角落墙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