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拾阶而上 探访迷宫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9:49:06

1

面朝进口,站立于居室之中,即使纵览全局,也始终猜不透这个空间布局的奥义。满满纯净的白色只能用不同的纹路区分各自差异,内心想要一探究竟的渴望更加强烈。

2

收纳格如同儿时的积木游戏,层层相加套嵌组合。收纳两个字是家居装修中亘古不变的主题,看似布置简单的空间,也逃离不了琐碎的生活后遗症。

3

左边的走道呈山路石阶般铺陈开来,取自于自然界的植物标本和毛主席人物像用来修饰单调的墙面,不同分类的装饰作品在包容的白色下和谐共处。

4

找到暗藏在磨砂门后的卫浴间,原来属于个人的秘密基地也能喜形于意,半遮半掩的射光欲带出新的天地。

5

向上攀升的阶梯通往空中居室,你会发现其实所有的隔断并非顶天立地,息息相通留给你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玄机,指引你进一步探险。

秋冬时尚装修 六大最流行家居风情

 吊挂在房顶下的睡房,简约但不失风雅,床边的夜灯可以将光线倾泻满整间屋子。只是没有围栏的设计不太适合睡相不好的人群,或是有孩子的家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