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纯白色世界的高雅 质朴的都市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8:10:11
屋主:Sara Goff

地点:美国洛杉矶

大小:111㎡

户型两厅一房

楼龄:3年

入住:半年

装饰Tips:和煦的阳光透过客厅的大窗户撒在客厅,将客厅披上了一层银色的薄纱,让人心情愉悦。白色的窗框和淡蓝色的墙壁共同营造出温暖家居的感觉,屋内给人蓝天白云的潇洒感。同色系的蓝色棉质沙发,让人有陷入沙发休息的冲动。

装饰Tips:围绕茶几放上两张单人沙发,杏色的沙发套和杏色羊毛地毯在秋高气爽的秋天给人家般的温暖。在单人沙发上摆上一个灰、白色拼色和白色蕾丝抱枕,在颜色和视觉上展示设计的不同层次。

装饰Tips:进入到餐厅,灰色的墙壁和白色的边框让餐厅的颜色层次更分明,白色天花板让饭厅的视觉上更高。原木餐桌椅让餐厅充满质朴的感觉,一家人围着一起吃饭,充满简简单单的小幸福。

装饰Tips:灵活运用可以做陷墙设计的墙壁,打上几层收纳架,放些家居小饰品装点餐厅,如果餐具较多的朋友,可以利用这些收纳架对餐具进行分类收纳哦,更加方便生活。

装饰Tips:用纯白色作为厨房的主要颜色,可以体现厨房的干净整洁的特性,偶用黑色点缀可以让厨房的颜色设计更丰满,也能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白色的橱柜仿佛和墙壁融为一体,让厨房更加宽敞明亮。

装饰Tips:活用墙壁进行餐具收纳,在煤气炉正上方的墙壁上搭建收纳架,将常用的餐具分类收纳,让方便更加方便。油烟较多的地方用黑色掩盖,让厨房更加耐脏,让都市生活繁忙的我们更轻松。

装饰Tips:寝室是让人神经放松的地方,颜色太复杂不利于人理清思绪、放下包袱,所以用白色和淡蓝色作为装饰的重点,给人自由奔放的感觉。床上放上淡黄色的抱枕让寝室的颜色更加清新自然哦。

装饰Tips:洗手间可以让人卸下疲劳的面具,洗掉一天的烦恼。简单的白色搭配褐色墙壁让洗手间有干爽的感觉。鲜暗分明的颜色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容易让人精神振奋,有利于一天工作开始,也有利于忙碌后的精神放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