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艺术生活大爆炸 法式风情公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8:04:43

别墅档案:

面积:160平

风格:法式风格

别墅平面图

这所别墅位于城市的别墅区,小区绿意环绕,庭院小楼格局各不相同。得天独厚的轻松环境,加上主人特有的法国情结,令家自然而然透露出亲切活泼的氛围。

就、客厅里落地大窗前最醒目的是黄铜吧台,最能体现男主人的审美。黄铜桌面上,利用强酸腐蚀,制造出深浅不一的印记,令人印象深刻。

餐厅一侧一个小小的角落,经过主人的精心搭配组合,充满了艺术气息。

餐厅和休闲区都临近落地大窗,庭院里的绿色与室内形成了辉映,明媚而灿烂。

餐桌上鲜艳的餐垫是女主人自己的作品。

二楼的过道布置成小休闲室,鲜艳而明亮的色彩充满阳光。

楼梯过道用大幅的油画做了装饰,很有气势。

主卧室选择了灰色作为主色调,宁静而幽雅,点缀其间的粉红色的坐榻又显出几分妖娆。

三楼的书房式纯净的白色,红色的罗马帘点缀了空间。

一幅画作和壁炉做了完美组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