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软装选购 >> 正文

8款小清新果盘 打造精致生活体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6:35:26

带点zakka复古味的果盘,枝头小鸟的造型栩栩如生,活灵活现的神态仿佛正在期待主人将美味的水果放进果盘。就算是不用的时候,靠立在墙边也是很有艺术气息的装饰品哦。

洁白的果盘透着高贵优雅的气质,立体的蕾丝花纹就好似中世纪贵族小姐裙摆处的花边,是一款有着古早味的精致果盘。果盘边的镂空也是很特别的设计,对工艺要求也很高,橱窗内摆上这样一套盘子,连家居氛围都被改变了。


小雏菊的图案以青花纹路的形态出现在盘面上,再配上咖啡色的边做点缀,森林系和中国风的融合,小清新中透着时代的穿越感。圆弧形的盘底低调地隐藏在圆润线条的方形果盘内,比较适合中式风格的家装空间。

日式和风的托盘,经常看日剧的亲们应该很熟悉,不管是果盘还是餐盘都很适用,实木打造的质感清新自然,一种生活的平淡韵味。


树叶造型很别致,配上木头质感的板材,散发出淡淡原木的香气,是森林系女孩家中必备的搭配单品,田园风格的家居可以点缀上这样一款小巧的果盘,实用又美观。

看似随意的造型,其实是用整段的柚木为原材雕琢而成,两头尖尖的小船造型,自然又大方。


“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盘底标语看的人心里暖暖的,铁艺的小果盘摆放在蕾丝钩花布垫上,有种欧式田园的优雅惬意。

爱心造型的陶瓷果盘,四个一起还能组合成幸运草的图案,白净的陶瓷之感搭配竹木质地的底盘,在格子桌布的映衬下,zakka风味瞬间就扑面而来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