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蜗居也要时尚 3款超实用小户型装修案例详解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0:27:55

案例一:小户型装修,简单小居室 洋溢火热的心 

前言:两间卧室一个厅房,布局挺喜人,但总共房屋不足52平方米,着实有点捉襟见肘。不过仔细安排空间格局,精心装点小屋,也会给你带来新意与惊喜,让年轻的生活更加时尚美丽。 

房屋布局:2房1厅

房屋面积:不足52平方米 

装修风格:简约田园

1

Case 1 客厅

富有温馨氛围的小小客厅,用红色沙发装饰,显示生命的热情与朝气,正是年轻新人所共有的气质。米黄色家居,自然温馨;米黄色墙漆,客厅其他暖色调的家居,烘托火红色的沙发,突出客厅的焦点。小客厅一个焦点就足够了。

1

Case 2 客厅

客厅的焦点红色沙发,简约方正的沙发和茶几如果不搭配点什么,会显得有点单调死板。一个绒布熊,一个红色小杯,一颗年轻浪漫童心便烘托而来。

1

Case 3 厨房一角

小居室没有足够的空间留作饭厅,厨房也只能委屈的呆在一个小角落。不过不要伤心,用意安排空间,也会带来不错的效果。简约紧凑的金属橱柜,一个可以抽拉的可以做为临时餐桌的小台,在这小空间里游刃自如。

1

Case 4 厨房一角

仔细来看看这个功能多多的小空间。瞧瞧,这个可以拉出来的餐台还可以两人使用,还算宽大把。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各种厨房家具一个也没落下。主人也细心又情志,既来之则安之,再在窗台上养一盆植物吧。

1

Case 5 卧室

卧室简约干净,用白色印花床上用品,白色的印纱窗帘布,还隐约有一丝田园的风味,尽享自然清新的心情。还算宽大的床铺,还可以放上年轻人喜好的舒适报包,既好玩又舒服。  

后语:空间不够大的小小居室,所有的装修装饰都要紧凑为好。精心安排空间,利用各个角落,发现他们的功能,给生活带来更多的方便,实现对美好家居生活的需要。

 

案例二:小户型装修,清新小居室 时尚又实用

前言:简约舒适的家居风格,在小小居室里也能合理打造,满足都市白领对时尚家居的生活。追寻时尚是每个都市新人的梦,同时有面对生活的压力,不得不用最节约的成本装饰喜好的小家。这款三万打造出来的时尚小家也蛮不错的。

房屋布局:2室1厅

房屋面积:58平方米

装修风格:简约乡村

1

Case 1 客厅

海蓝色绒布套沙发,清爽瑞丽,相同颜色的靠包与正红色的靠包相间点缀着沙发,活力与清爽同存。客厅里也装饰一大株植物,与海蓝色的沙发形成田园风格,淡出自然的味儿。墙面挂上简约的两幅现代画,透漏对时尚的仰慕。

1

Case 2 客厅

不管再小的空间,也要寻找享受。客厅的一角,正是为了主人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闲适,懒懒的窝在圆形藤椅之中,享受从窗户中集纳而来的阳光,休闲地啜饮一杯红茶。

1

Case 3 饭厅 

在这种小居室里抽出足够的空间做饭厅还真是不容易。米黄色的桌椅,白色墙面,谈谈的灯光,丝丝温情。餐桌小巧,配合着整体空间,不至于喧宾夺主,同时也够屋主平常方便使用了。

1

Case 4 厨房

厨房功能齐全实用,是小居室装修最大的追求。白色台面,简洁干净,适合平常厨房的追求。金属柜台,也易清洗打理。合理的空间配置,尽量齐全的安装日常所用的厨房用具。

1

Case 5 卫浴

卫浴没有做什么装饰,像一般客店卫浴装饰。简洁线条硬朗的原木色木柜,咖啡色墙砖,一丝简洁朴素。

1

Case 6 卧室

带着冷色调的卧室,给人以冷静的思考,进入社会不久的新人,想必睡前之前,都要做点功课吧。印花床单与枕头,以田园风格带来清新,每晚的睡眠都会带着一个美梦。  

后语:小小居室也充满时尚风格。小居室以静为主,拼出一片功能实用又齐全的舒服居室。简约节省的装修,也为小居室透露主人的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案例三:小户型装修,小居室 集纳日常家居生活

前言:非常非常小的一个居室,面容纳了客厅、厨房、饭厅和卧室的功能。每个功能区有纱布,木板等实物或者其他方法隔开。整个居室的家居有序的组合排列,功能丰富而又不显得杂乱拥挤。 

房屋布局:1居室 

房屋面积:29平方米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小户型装修 9招必杀技扩展空间

Case 1 全景图

一个居室承载了丰富的功能区域,尽量满足主人的日常家居生活。空间的整个功能区布局依次为:厨房、饭厅、客厅和卧室功能。功能区之间简洁而明了,每个功能区之间的家具紧凑的组合在一起,功能区之间或用实物、或用小空间给开,互不混淆。

小户型装修 9招必杀技扩展空间

Case 2 客厅功能区

黑色的桌椅与整个室内风格配套,显得成熟安静。客厅功能区域的家具都非常的成熟稳重,红色冰箱又十分热情奔放,与黑色主题的客厅相应,为空间带来生命力。

小户型装修 9招必杀技扩展空间

Case 3 厨房功能区

小小的居室里尽然有厨房的区域,真算是奇异,同时说明主人对厨房的不离不弃。简简单单的厨房用具设置,基本功能都俱全了,又以不同的金属白的色调与其他功能区区分,可谓十分的巧妙。

小户型装修 9招必杀技扩展空间

Case 4 卧室功能区

卧室是小居室里最重要的地方,休息睡觉,或懒懒的躺在那里看书。卧室床头用隔板和纱帘与其他区域隔开,保持了卧室安静隐秘的要求,满足睡眠的环境需求。白色、黑色、绿色与红色的床上用品,简约现代,又区分出空间的层次,不再显得平面狭小。

小户型装修 9招必杀技扩展空间

Case 5 书房功能区

爱书的房主子啊卧室区域排满了一墙面的书籍,房主爱厨房有爱书籍,厨房书房都没落下,真是难得。靠在窗台,或者躺在不远的床上,光线透过窗户,小小居室里也会显得惬意。  

后语:一个居室里装满了日常生活的家居用品,又十分的整洁有序,房主定花费了不少心思,精打细算的打量每一寸空间后,心灵手巧的装饰出了这一有现代风格的小居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