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简单折腾出新家 简约三房仿若甘醇岁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7:39:56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风格】:简约

【装修户型】:三房两厅

【装修公司】:亦帆装饰设计

【业主自述】:从一无所知到风格的偏好定向,“指挥”着那些调皮偷懒无知无觉的装修工人,扑腾出了我的简单装修,一定不算精致,一定不够高雅,但是能力范围内尽力了,就自我满足。

3房2厅,经典户型。进门左边是餐厅厨房北阳台,右边是客厅;中间过道进去,左边外卫、更衣室,右边次卧(通阳台)、主卧(含内卫)。

我的家, 就这么简单。装修后期用了一点小心思,感觉还有很多软装可以考虑。

简单的客厅,因为现在还没有入住,所以东西少了点,以后还会添。

超爱的吧台,特写!在这里看着窗外发呆,或者看书,或者上网,总之喜欢实木给人踏实的手感,还有两个360度旋转的吧凳。

沙发旁边的收纳柜,平时放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放几本书是不是有种文艺的感觉。

特意赞一下这幅画,非常实用的电箱画哦,左右推拉式,和宜家买的欧式斗柜是不是有点搭呢。

尚未入住,餐厅角落冰箱还没到位。

我心爱的厨房,有股田园的清新感。

一个小的收纳橱窗,可以放些很小资的东西。

过道,总觉得这里,少了小幅画,太空白。

这是次卧,整体是蓝色调。

次卧通向阳台,夏天的时候可以在这里小坐,谈天。

主卧一角,感觉时光流过,岁月悠悠。

洒满阳光的阳台,彩色的马赛克更加闪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