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101平美式混搭别致小家 细节成就完美两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7:40:22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风格】:美式

【装修面积】:101平米

【装修户型】:两室两厅

【装修预算】:半包5.8万,主材4.7万,软装4万

【装修公司】:

【业主自述】:本人小家无曲折无惊险的就这么平平淡淡的毕业了,不甘平淡且内心不够淡定灰常希望有点波澜啥的,只可惜现在已经毕业了!总体还说还是很满意,和我想象中非常接近了。

当时买房时看中这套客厅大,房子到手后,寻找设计就看对这的最合理的处理。如图,长5米7宽4米2的客厅在我所看的房子中实属未见。

接下来大片现身,首先出场的是当然进入小窝第一眼! 左边的餐厅,以及增加餐厅宽度,并隔开卫生间的直线视角,而做的一个隔断,因为家有小朋友,整块雕花就没敢使用了,下半截的柜子既实用,也能防止蹒跚学步的小朋友撞上雕花隔断!

这个景端是硅藻泥做的,颜色和墙面乳胶漆比较接近,但是多了一些立体吧!左边的门是卫生间,右边是主卧。

这道门是厨房门,门边的小东西是某次美国之行的小纪念。

餐边柜,以及父亲大人的吊兰花。

进门右边的鞋柜,用大理石铺在矮柜这边,坐着换鞋才舒服嘛,后面可以挂些帽子什么的。

右边看,就是客厅了。

厨房来一张,一笔带过的部分,因为东西还没有布置完全。

从房间出来看到的客餐厅。

餐厅远看,前面一位TX说到的门洞,嘿嘿。

客厅沙发背景,左右的看似背景的墙板,其实是移门,左边移门进去是书房,右边进去是储藏室。

客厅电视背景,C&J啊,哈,是咱二人英名的简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