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优雅大户型 新古典主义四室两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7:29:52

楼 盘:盛世钱塘

户 型:四室两厅一厨两卫

面 积:189平米

风 格:新古典主义+现代时尚

设计公司:杭州021设计

客厅设计大胆运用了新古典风格的沙发、现代魅力非常浓厚,配上丝绸靠垫,显得十分端庄典雅,也为空间增添了温婉的气息。色调沉稳、质地迷人的布置会让家倍感亲切和温暖。另外混搭的2套布艺沙发,舒适的质感和和色彩,使居室不再单调。吊灯是不锈钢加布艺的,工序繁复考究,做工精美。灰底色,金色大羽毛的墙纸,令本来色系较深的空间,增加了一些跃动。

具有国际象棋元素的台灯,融入国际象棋造型元素,造型非常特别。黑色皮革与金色镶边交织的茶几,质上的混搭,与白色大理石地面形成强烈对比,彰显品位。

镀银金属质感的靠墙边桌,拥有着古典的轮廓,加上金色的线条边框,外形美观前卫。

充满艺术感的后现代的不锈钢餐桌,流线型造型优雅独特。

吧台可以吃早餐或者品酒,将餐厅与起居室自然的分割开来,在小巧的环境中,空间变得灵动起来,增加了时尚元素。炫目的灯光、大理石与金属的质感,再配以不同辅材的吧台,完美线条下,空间显得尤为优雅。

人在床上,目光是要向四周观望的,在床头装照明灯,不仅为读书看报,更给人一种床似珍珠能“光芒四射”的美好感觉。

一般人认为,卫浴绝对是一个私密的空间,但设计师,却赋予卫浴布置浪漫的色彩。同时,使用价值一点不缺。并且节约了空间。采用完全通透、不作遮挡的处理,用纱帘做修饰,设计大胆,有丰富的想象力,使生活充满浪漫。

墙体上的瓷砖突出了变化,虽然基调是白色,但是淋浴间其中穿插了马赛克,显得静中有动;地面上设计了方便下水防滑的淋浴台,很贴心。

在居室内挂几幅漂亮的装饰画,既能起到画龙点睛的装饰效果,又能营造温馨的生活气氛,无拘无束,与墙面浑然一体,色彩明快却不失稳重,而种类繁多的亮丽画面,更使室内装饰整体散发出现代时尚的气息。

卫浴布置很讲究,面盆和坐便器都注重实用功能,利用墙体做成的浴室柜容积较大,把大量居家杂物收纳其中。

简约的书房,可以轻松的进入学习或工作状态,米黄色的书房颜色呼应着整体装修风格,可以舒缓工作学习中疲劳的感觉。推拉门作为隔断,使书房的光线和过道的光线可以相互补充,在过道上看过去也可以做为一个装饰亮点。

儿童房设计,宝贝的乐园,有爬梯秋千等设施,是儿童的安全且温暖的游戏区域,色彩的搭配运用,使整个房间活力四射,多姿多彩。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12个实用至上精彩小户型

18个角落摇身一变小书房 文艺小户型必备

13图客厅巧布置 小户型大利用

自主DIY 打造文艺气息的60平北欧混搭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