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小配件点睛卫浴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46:12
小配件点睛卫浴间 一个令人感到舒适的卫生间,肯定会有洗脸盆、浴缸、淋浴盆、坐便器等造型优美、功能杰出的洁具,而皂盒、毛巾杆、手纸盒、浴衣钩、浴帘等小配件常常被人们忽略。

小配件精致的艺术品

世界顶级的卫浴洁具产品大多有自己配套的五金件或质地良好的有机玻璃、塑料等配件,设计之用心、制作之精良,堪称艺术品。而卫浴间有了它们,就有了点晴之笔。这些小配件极具高雅华贵的质感,有纯铜镀铬,或镀镍、仿镀金等表面处理工艺之外,还可用18K或24K黄金进行镀金处理的金属配件,也有各类花色的有机玻璃、合成塑料等制成。

摒弃流行留下优雅

纯铜材质的要比不锈钢材质的贵一些。另外,很多小配件都会用到玻璃,出于日常清洁打理的需要,浴室应该使用耐酸和非常光滑的玻璃。设计师这样告诫消费者,只管挑选那些材质上乘、制作精良、造型优雅的配件好了,别管当下流行金黄色镀铬,或是白色金属环来装饰,选购时还是应该考虑,这些物件是否耐用和实用,不要受流行趋势的影响。

顶级卫浴出品的配件价格相当不菲,但它们不乏追随者,正如一位设计师说的:“花些钱在细节处,更能体现出一个家庭装修的品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