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小小饰品让你尽享浪漫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36:35

软装-浪漫饰品

  精致特别的印花蜡烛配以水晶、金属完美结合的形象造型烛台,晶莹的点缀宛若一道浪漫的风景线,不用点亮蜡烛就足以让人陶醉了。

软装-浪漫饰品2

  这几款烛台看上去真是生动,鹿角做烛台放上蜡烛既要美观又要保持平衡,这个设计不简单呀!还要考虑到力学……

小小饰品让你尽享浪漫生活

  所有心形的物件都被情人所推崇,精致的礼盒装载着多少爱意和美好愿望,小小礼盒为情人点燃爱情之火,续写爱情诗篇。

小小饰品让你尽享浪漫生活

  圣诞节准备一套香薰礼盒,在圣诞夜点燃一支小小的蜡烛,香薰的味道或者精油的味道弥漫在整个房间里。跳动的火焰给室内带来灵动生气的气息,为冰冷的房间带来一份温暖,柔和的烛光立刻改变空间。

小小饰品让你尽享浪漫生活

  仿皮面包装的大礼盒送人很特别且大方,绝不为此推掉,超级的时尚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