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专为男士设计的“大腿枕头”[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45:29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日本生产商早前设计了一款令女士们笑逐颜开的“男朋友粗手臂枕头”,另一生产商依照同一概念,推出了另一款专为男士设计的“女朋友大腿枕头”,可爱的造型令人想入非非。

  枕头的外形十足真人的形状和尺码,两腿间还具有十足真实感的凹位。枕头以弹性有若人体皮肤及肌肉感觉的特种海绵制成,肚腹位置还有微微隆起的肚腩,令枕头看起来更有真实感。生产商设计时曾考虑使用阔边裙,但最后还是选用了以真实布料制成的性感紧身短裙,裙与两腿间还刻意留些少间隙,引发男士们的想象力。  (来源:易居网)




SOURCE(情報自): 轉載資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