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怎么制作布质窗帘盒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44:28
  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普遍提高,为了增加居室的舒适感,往往从美学、环境学、心理学角度考虑居室的环境布置,其中就包括窗帘的布置。

  一般家庭的窗帘盒多为木质、铝合金、塑料等材料的。颜色较单调,固定于窗帘上方,不能随窗帘同时更换,会影响整体环境布置,现介绍一种简单、美现、可换的布质窗帘盒的做法。

  在窗帘导轨上方的墙上固定两块小木砖,在木砖上固定一块与窗帘宽度相适应的木板,作为窗帘盒的顶。再准备一块宽30厘米(可根据需要增减)长可围住木板二边的布料,其花纹、色凋与环境布置相适应。

  用这些加料制成具有一定表面形状,如、贴花、刺绣等,也可做平面的;然后将布料的一边(长边)用图钉或其他方法沿木板周边三面固定,即成了一个布质的窗帘盒。

  这种窗帘盒可随窗帘配套更换,并可随意翻新,便于换窗帘和穿引窗帘拉绳。


SOURCE(情報自): 轉載資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