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附图】DIY,情人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44:06
  “Valentine'sDay”对于每一对情侣来说,都是最幸福甜蜜的一天,但是,每到情人节,恋人们都会绞尽脑汁,买什么礼物?到哪里去烛光晚餐?其实无论你们去哪里都会感到是在集市上,因为情人节当晚,任何一家适合情侣用餐的餐厅都是爆满的,这样一来,自然影响了你们的就餐心情,谁也不想甜言蜜语被旁人听到吧?与其在外面与众多的情侣争抢桌位,排队点餐,不如在家过个精致的情人节。

  在自己的家,把厨房仔细的打扫一遍,换上专为情人节准备的桌布,桌上妩媚的玫瑰花独放着抢眼的美丽,摆上巧夺天工的烛台,燃上晶莹的玫瑰香蜡,轻柔的烛光舞动,清新的香气围绕,让所有的浪漫和温馨都在2月14日晚上灿烂绽放。精致的银餐具中盛上亲手为他制作的晚餐,一边品尝着美味,一边享受着爱情的甜蜜,这一刻是平静的,没有任何人的打扰,只是两个人的世界相融合,让爱在此刻升华。今年的情人节,你不想试试吗?(杨怡)



SOURCE(情報自): 轉載資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