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节日住宅营造气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45:03
  新春佳节,除了丰富的美食和聚会、娱乐外,如何制造更浪漫、更热烈的节日气氛,让家的感觉更浓些就成了许多人关注的话题。我们不妨从居室的颜色下手。

  门厅作为迎接家人朋友的第一“现场”,可在穿衣镜上用彩带随意喷一些图案和问候语,让客人感到你的热情。

  客厅你可以购买一些颜色鲜艳的装饰挂件来点缀,再用带音乐的彩灯表达你的喜悦。在墙面上可挂一些花环,或者在茶几上放一些鲜花或插花,彻底改变平时的装饰手法。

  餐厅可用红色的桌布烘托出节日的喜庆。鲜花和蜡烛是节日装点餐桌的最爱,倒满红酒的水晶酒杯更会让人食欲大振,如果能在餐桌上给家人一份充满惊喜的礼物,那么这道节日晚餐就更完美了。

  浴室在平时最容易忽略的浴室,红色的浴巾、地垫和干花,都会让人心情愉快。相信装饰一新的浴室不但会给爱人一个全新感觉,也会让客人对女主人有个新认识。

  卧室最浪漫的卧室在节日当然也不能寂寞,红色的窗帘和床上用品加上橘红的灯光,会让你度过一个浪漫之夜,如果在床罩上随意摆放一两支玫瑰或百合,你的心意将不言而喻。

  晓凭



SOURCE(情報自): 轉載資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