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装修拓展训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43:47
  拓展训练,又称外展训练(Outward Bound),原意为一艘小船驶离平静的港湾,义无反顾地驶向未知的旅程,去迎接一次次挑战。

拓展训练的对象可以是海员,也可以是爸爸、妈妈、先生、太太、青蛙gg、恐龙mm等等有可能陷入盲目困境的各类男女。拓展训练的目标是发展你在恐惧心理、多重人格和混乱管理方面的三维平衡能力。

凡经过拓展训练的,一般都有明显的破损特征,特别是心灵和口腔。

我至今只整过两次拓展训练,第一次在密云县城的生存岛,第二次在三环边的太阳园。

生存岛之后,我开始把晚上上床的姿势改为背摔,然后由最亲密的革命战友,我太太,为我盖被。

然而拓展训练的幸福只持续了3天,太太报名学了跆拳道,我睡前的主要工作成了举沙包,每次训练屁股总被误伤,我只好趴着睡。

太阳园的拓展训练已经持续了1年3个月零7天,目前的结果是我瘦了,我太太胖了。

第一项拓展内容是想像力。

我们先是看图纸、参观样板间,然后打辆富康,在双蹦灯闪烁中,透过车窗,从北三环主路上遥望我们的新家所在地——一个刚挖好的大坑,想象一下,90万元买的三居室,客厅里点燃的日本烛光晚餐。

回家之后,我们支起两台笔记本电脑。我上网追踪最新的国际形势,用QQ同美国、加拿大和人民大学的经济学朋友探讨全球经济趋势,并认真学习信息产业部的政策规定,不断修正自己的20年职业生涯规划报告。

太太则填写自己用Excel表格编的2001新财年财政预算,按倒计时的方式显示我们的资产负债情况和必须完成的收入目标。

半年后,太太升任了公司的副CFO,我调到WTO战略研究室房地产组。

NO.2是障碍折返跑。

交了首付之后,我们一周总要抽一天去太阳园,绕着我们家的那栋楼慢跑,每去一次,我们都要捡一点儿我们家成长过程的纪念物。

至今还在的,是一根7cm的废钢筋,一信封水泥沙浆,一把3mm芯电线,一个外墙漆的商标,一段白线绳,一块碎大理石,一个破安全帽,一只帆布左手手套。

最富有成效的项目是沟通。

装修之前,我们慎重地同装修公司签订了周密的一份合同,其中包括装修期间工人不得使用我们新安装的自动温水马桶,煤气灶自安装新灶具之日起严禁使用,开始粉刷墙壁之后现场禁止抽烟等等。

我和我太太轮流值日,确保每日的监督时间不少于40分钟。

坚持了15天,平安无事,我们都暗中感谢上帝,这次抽中了一支好签。

我和我太太同时因公出差去杭州,一周的小蜜月期间,在承诺补偿包工队长30%手机话费的情况下,我们天天刷完牙睡觉前打一次30分钟的电话了解进度情况,然后安然入睡。

当我们再一次走进装修中的新房时,屋里的尼古丁浓度超过联合国环境公署的最差标准,猪肉炖粉条正从锅里沸腾到大理石台面上,而3800元买的全自动马桶被拔了电源,里面是N个人的屎尿!

我一声怒吼,分贝超过帕瓦罗蒂,我太太举起棒球棒捅破了厕所的吊顶,3个工人在5秒钟内蹿下了8楼。

从此以后,包工队长每天早中晚主动分别打三次电话向我和我太太汇报,我太太再去工地的时候,所有工人都就近靠墙立正。

现在我们的家还在装修,我和我太太的拓展训练也进入了家具定向攀岩阶段。(炳叔)


SOURCE(情報自): 轉載資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