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墙贴的价格是怎么计算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42:43

墙贴是怎么计算价格的呢?目前最常见的价格计算方法:按照墙贴花色的排版面积计算。比如图案尺寸宽1米高1米,单价为90元,那么,成品的出售价格为1×1×90=90元。

(注意。这里面的1米×1米是排版的面积,不是粘贴效果面积。排版面积怎么理解呢,通俗讲,就是让你花最少的钱得到更大面积的墙贴。)如下图:效果面积,上面的图,排版面积,下面的图。面积小了,您的钱花的也就少了哦。

墙贴-价格计算

有人会问了:为什么有的人墙贴卖90一套,有的人却卖90一平米呢。

那么我们来计算一下,假如:标价为60元一套的某款墙贴,效果面积很大,达到宽2米,高1.2米。但是,排版面积却只有0.6×0.8米。这样核算下来,他的每平米面积要125元每平米。(60\0.6\0.8=125)

而按平米算的价钱却是:0.6×0.8×90=43.2元。

看到了吧。所以说,效果面积只是诱惑。

举例来讲,花花草草的随意贴,效果面积不是无穷大么。如图:

墙贴-价格计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