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创意酒架酒不醉人人自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33:50

创意酒架酒不醉人人自醉

美人鱼

推荐理由:“酒不醉人人自醉”,看着身姿如此美妙的女子在此自饮自酌,让人有种品酒的冲动。这正是设计者设计这款酒架的初衷,将如此富有创意的酒架放在家中,即使不喝酒也可以陶醉很久。

创意酒架酒不醉人人自醉

高跟鞋酒架

推荐理由:在现实生活中,有不少人买酒架并不是为了配酒,而是作为一件精美的装饰物,摆放在家中的博古架上、书橱中,时时感受它的独特韵味。让人琢磨不定的是,使用这样一个酒架,会不会闻见高跟鞋的味道?

创意酒架酒不醉人人自醉

人形酒架

这是一款非常有趣的酒架,由于主体被做成了人形,所以当你把酒放到上面时,就会发现,这个小人在仰面豪饮呢。估计喜欢酒的朋友也一定会喜欢这个有意思的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