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09年简单奢华成就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41:58

简单奢华-家居设计

客厅的简洁造型

  喜爱奢华,是过度的奢侈还是坚持内敛的品质?你的选择决定了生活的格式。

  每个人都无法掩饰对奢华的眷恋,与其说是对美丽事物的崇拜,不如说想让奢华为自己加分,表达独特的内在,在吸引人眼球的同时,完成你和周遭的交流。

  在客厅,让空间与人的交流更随意些吧,在塑料、金属、绒布与皮革的混搭中,简洁的造型与材料的高品质是和谐的保证。

简单奢华-家居设计 新奢华的色彩

  闪烁着亮光的紫色和金色搭配,在黑色高光玻璃茶几的调配下,显示出新奢华的色彩精髓。

  材质与工艺:时间比金钱更昂贵

  奢华TradingUp的前身是奢侈,出处是拉丁语Luxus,原指“极强的繁殖力”,后来演变为富裕生活的代名词。把钱用在炫耀上,比如购买纯金马桶,这是旧奢侈;为其卓越的设计与工艺买单,这才是新奢华。这与经济承受力无关,只与精神的丰满、心灵的姿态和知识的广博有关。

  新奢华主义是一种享乐的生活态度,却从来不曾把自己迷失。它主张的享受,是要注重原料的新奇和功能,而不是仅仅考虑原料是否昂贵。满堂的沉香木家具是一种奢侈,高科技材质是奢华。将经典的设计元素与现代的装饰材料进行嫁接,形成高品质、舒适的生活,达到理性与个性的平衡。人要享受奢华,而不是被奢华驾驭。

  为了避免奢华很容易地被复制,就要对品质和设计有高的要求,考究的工艺与优质的材料一样必不可少。能为人们带来安全与舒适、科技含量颇高的室内设施,如:智能灯光控制系统、中央除尘系统、智能化家电控制系统和智能化安全监控系统等,隐于简洁的室内设计之中。就像水立方中所使用的新型有机化合物材料,在新的奢华居室中,一定会占有一席之地。

  纽约建筑师、耶鲁大学教授德博拉•伯克说:“工艺和质量很花时间。在如今这个时代,时间比金钱更昂贵。”一个奢华空间的美感,就像被雕琢过的钻石,材质和切面工艺都是魅力!

  怎样去感知一个人的家里是否洋溢着新奢华的气息,去看看那些奇特的材料吧,你一定会惊声尖叫:“好神奇!”而不是“多少钱?”

简单奢华-家居设计 后现代主义风格

  充满后现代主义风格的空间中,家具陈设朴素精致,几款高调的装饰,迅速吸引人们的视线。

  色彩与风格:洛可可嫁给后现代

  金碧辉煌,是所有人想到奢华空间的时候,脑海里冒出来的第一个词汇。金银等闪光颜色,确实能吸引眼球,然而,兴奋来得太早太久太持续,未免有点视觉疲劳。有品位的奢华,要懂得变换的巧妙,“惜墨如金”是文人的极致,“惜金如墨”是奢华的低调。颜色的美妙就像爱情,变化无穷的搭配,才是奢华养成的精致口味。

  新罗可可风格是奢华主义的高端极致,从法国沙龙流传至今,改朝换代,淡妆浓抹,核心的灿烂从不落幕,美丽到赚人的眼泪。纯黑色和纯白色,永远比金银色更显得高贵。偶尔闪现的金、银,都不是高纯度的乡土金银色,而是香槟金、泰国银那耀眼却另类的色彩。新罗可可风格的色调搭配,纯色和对比色以及专色的循环,让空间的气息散发出超越现实的隐隐的高贵。“我和你们不一样。”是颜色无声的口碑。

简单奢华-家居设计 亮彩的蜡烛杯

  亮彩的蜡烛杯反射着跳跃的光影,为凝重的环境增添了一笔活力。

  Tips 拥有新奢华的九个盒子

  1.独家订制,除了你的家里,再也看不到一款同样的桌子,独一无二是最好的奢华。

  2.建立你的色彩logo,在你的整个家居色调中,要突出一种代表你个人色彩的颜色,比如珊瑚白色或者婴儿蓝。

  3.不按惯性出牌的设计,新奢华主义是一种“把自己与他人区别开”的生活品位,你卫生间的镜子都不要与别人的是同一个形状。

  4.把日用品顶级化(Accessible Super-Premium)。即使是一个杯子、一个烟灰缸,都要选择造型独特、材质优异的上品。

  5.忠心于后现代风格,少就是多,永远要在矛盾中另辟蹊径。

  6.奢侈品牌的另类产品(Old Luxury Brand Extension),弄一台mini-couper贴牌制造的冰箱,或者路易•威登推出的限量版毛巾等日用品。

  7.选择具有Masstige Goods的环保主义品牌用品,众所周知环保用品的价格永远比同类普通产品高,却能显现出你乐于为了环保而付出的品位和实力。

  8.用闪光材质制作的东西(金属壁布、特殊涂料)装饰墙面,或用色彩反差大的涂料在墙面绘制图案。

  9.关上上面的所有盒子,要你自己想要的,不要害羞,不要怕张扬,你的个性是用奢华来点缀,而不是被奢华束缚。

简单奢华-家居设计 不锈钢材质

  不锈钢材质,有了色彩和设计元素的加入,也可以令空间变得璀璨诱人。

简单奢华-家居设计 灯罩的局部加入特殊图案

  在灯罩的局部加入特殊图案,让简单的造型也变得华丽和生动。

简单奢华-家居设计 亮彩金属色的家居用品

  亮彩金属色的家居用品打破了非金即银的模式,给新奢华更多的温暖与变化。

简单奢华-家居设计 极具设计感的黑白色系家居产品

  极具设计感的黑白色系家居产品,简约并不简单。

简单奢华-家居设计 大面积高纯度白色组合

  大面积高纯度白色组合,利用物品之间质感的差别,形成微妙的呼应。

简单奢华-家居设计 个人物品与私家收藏

  个人物品与私家收藏不仅是品位的凸显,也能为家居环境增色。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