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专家为节省装修费用支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57:28

  针对家装市场盲目追求个性化、奢华化装潢的现象,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主办了“倡导‘节约型装潢’专题研讨会”。专家表示,所谓“节约型装潢”不是要倒退数十年前的“家徒四壁”,而是一种更理性的消费观念;注重实用、环保、节能。

装修

  据权威部门统计,家庭装潢市场每年装饰建材类消费总额约达250亿元左右,其中至少有12.5亿元的装饰建材被白白浪费,这与目前装饰装修业中误导的设计理念、落后的施工技术、松散的现场管理有密切关联。与会专家认为,到目前为止,带有法规性质《节约型住宅装饰装修实施办法》尚未出台,主管部门应尽快制订相关条例,早日给千家万户配上节能的“内胆”,减少住宅装饰中各种能源和材料的浪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