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达人晒装修省钱攻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57:26

装修攻略

  卧室方案:主墙间用灯光营造气氛

  卧室是仅次于客厅的装修重点,要以最经济的手法,来创造出主卧最佳的气氛。

  省钱理由:将卧房的主墙与灯光结合,床头上方刚好有根小梁,用夹板将梁封平并贴上壁纸,将灯藏在夹板主墙内,做间接光源,再辅以桌灯的照明,虽然没有主灯,却更能营造出柔和的气氛。

  预算花费:间接灯光加上主墙壁纸,需要1万元,相当于买主灯的价格,但却更有气氛。

  玄关方案:妙用天花板

  玄关不重要,若要省钱,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做,要么就用鞋柜或不同颜色的地板砖。

  省钱理由:运用天花板、间接光源及3盏小吊灯,地面再放张地毯,阻挡户外的泥沙,放上一盆花,就可营造出玄关的气氛。虽然比一般平面的天花板来得贵,但相较于玄关柜最少得要花1.5万元以上。

  预算花费:造型天花板加上小吊灯不到1万元,缺点是实用性较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