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一样的空间 因壁纸选择而与众不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35:31

      在客厅装修中,电视背景墙也是不可忽视的。在选择电视背景墙壁纸的时候要配合客厅的装修风格在进行选择。但也不是所有的电视背景墙壁纸都可以搭配出理想的效果。选对壁纸,那么电视背景墙本身就会是客厅的一道亮丽风景。下面就来欣赏一下客厅壁纸效果图中的几款电视背景墙壁纸吧。

      客厅壁纸效果图——中式风格

      这一款的电视背景墙壁纸显现的是中国传统水彩画中常见的孔雀这一元素。壁纸上的画作颇有唐伯虎的风格。一只色彩艳丽的雄性孔雀站立在枝头,昂首挺胸,彰显不凡的气势。一只雌性孔雀在雄性孔雀的侧后方,两只孔雀站立在枝头,俯看下面百花的绽放,颇有凤凰的桀骜不驯。

      这款电视背景墙壁纸被镶嵌在黑色木框中,就好像一副价值连城的画作。整个客厅的档次就因这款壁纸而被提升了几个档次。

(客厅壁纸效果图)  

(客厅壁纸效果图)

      客厅壁纸效果图——欧式风格

      这一款电视背景墙壁纸有着藕丝风格中常见的金属花纹。这种华丽的金属花纹在这款电视背景墙壁纸中被做出了立体浮花的效果。金属花纹整齐的排列在壁纸上,又有着欧式风格的严谨。四角放大的花纹突显了欧式风格的奢华。这款壁纸在造型上依然延续着欧式风格的优雅与柔媚。

      电视机被镶嵌在这样华丽的电视背景墙壁纸中,就连四方、机械化的线条,都显得比较婉转、柔和了。这种欧式风格壁纸独有的细腻柔媚,使得整个客厅都显得轻松、明朗而又有品味。

(客厅壁纸效果图)  

(客厅壁纸效果图)

      客厅壁纸效果图——田园风格

      这一款的电视背景墙壁纸有着浓浓的田园风格气息。壁纸简洁、自然。整个壁纸由花朵和蝴蝶组成。淡黄色的壁纸上,蝴蝶和花朵凌乱而又自然的散布。这样的设计却不会使壁纸显得杂乱无章,好像一切的排列都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柔和的蝴蝶和花朵,缓和了电视机线条的冷硬。在壁纸前摆放一盆绿色植物,使整个壁纸更显得清新。面对这样的电视背景墙壁纸,整个人都是放松的,心情都感觉十分的愉悦。

      坐在这样的电视背景墙壁纸前,一种属于大自然的清新、质朴感扑面而来。让人足不出户就有一种身处野外,群花环绕的感觉。

(客厅壁纸效果图)  

(客厅壁纸效果图)

      看了这几款客厅壁纸效果图,想必都感触良多吧。赶紧行动,赏心悦目的壁纸等着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