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装修省钱攻略 10招让你轻松装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55:20
  拿出积蓄作头期款,办了二、三十年的房贷,换来了一生梦想的房子,最后却发现没有足够的钱作设计装潢,不断妥协现况做修正,终究还是无法打造一个理想舒适的环境。其实,装修省钱有些诀窍要捉牢,花少钱做大事,学学以下这几招:
  在构思规划如何装潢房子时,只要特别注意几项原则,跟设计师沟通就可以帮你省下很多的钱:

装修省钱攻略 10招让你轻松装修

  1.尽可能不要动用到人工:在整个装修预算中,材料其实才占了30%,各种师傅的工资占了60%,设计师的设计费占10%,所以只要人工一多,要花的钱自然就会多。
  2.尽可能不动到泥作工程:只要动到任何有关需要水泥的工程,像打一面墙就会衍生地砖修补、墙面修补、磁砖修补、油漆修补、木工等工程,可谓牵一发而动全军,一定要三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