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装修必看宝典 6大装修经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55:12

  1.墙地砖类

  墙地砖主要用于客厅、厨房、卫生间、阳台墙地面及局部背景墙等。墙地砖的种类主要有抛光砖釉面砖仿古砖马赛克等。

  首先应确认所需平米或片数,数据取得有两种方法:一种是根据工长测量提供数量。

  另一种是需要我们通过平面图计算出来:地砖面积=长*宽*(1+5%损耗)墙砖面积=周长*高*(1+10%损耗);片数≈面积/单片面积;腰线片数=周长/腰线长度+1;花砖片数由客户自定,一般情况一面墙一块。确定墙地砖数量时尽量留出损耗,以免出现多次补货现象及由多次补货引起的色差,多余的砖未泡水未损坏的情况下可以退。订货时需标注产品规格。型号及使用位置。

6大装修经验

  2.地板类

  地板主要铺装于客厅、卧室、地台等位置的地面。地板的种类主要有实木实木复合强化复合等。

  实木地板材质是由天然原木构成,表层的漆面有PO、PV两种,光泽分为亚光、亮光。具有纹理自然,脚感好,档次高等特点,但受自然环境影响大,易有色差。

  实木复合地板的材质是由实木为原料经过复合加工制成的地板。具有稳定性好、无色差等特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