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厨卫装修有遗憾 别担心6招就搞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55:03

  1、冰箱尺寸没量准

  厨房装修时,只考虑了冰箱的宽度,却忘记了厚度,忘记冰箱后面的底部有一块金属板,只量了前面的厚度,结果差了5cm,结果原来放冰箱的地方不够用,冰箱凸出来一块,而且就在进门处,很影响效果。

  补救方法:冰箱、微波炉、电磁炉、洗碗机等厨房电器的尺寸在厨房装修之前一定要确定好,尽量测量准确,并根据这些数据及具体的摆放位置来设计厨房的实际尺寸。

冰箱尺寸没量准

  2、小厨房没做搁物架

  厨房面积不大,也没有沿墙壁作搁物架,感觉没有很好利用厨房的角落空间,烹饪时需要的调味瓶等都不够收纳了,而且刀、铲、汤勺等一些工具也没地方放,只好横七竖八地堆放在橱柜里,使用起来极不方便。

  补救方法厨房是做饭的地方,所以一定要以实用为主。如果厨房面积不大,应该根据结构特点适当地在墙上做一些搁板或者支架,以方便摆放和悬挂必备物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