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安全安装燃气热水器 让冬天洗澡温暖起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52:14

    热水器使每个家庭必备的家电之一,它和多数厨卫家电一样,买回家多半是个半成品,需要联系厂家的售后人员上门安装才能搞定。其实很多家电产品的安装都十分简单,只要了解一定的电路和水路的知识你也可以自己动手安装。这次我们安装的就是家用的燃气式热水器,因为使用了燃气,所以自己安装时也要多多注意。

    前期要注意的:

    1、排烟管道打孔位置如离热水器太远,安装时要交N多元的管道加长费。打孔最好在和其他水电,空调孔一次打完。

    2、在将来要安装热水器的墙(就是热水器的投影这一块)尽量不要走水、电,煤气管道。以免安装时,要打膨胀螺丝,怕碰到。

    

燃气热水器

    

    关于插座,应当在冷水管偏上点外面比较好。

    原因:

    1.这样就永远不怕万一漏水溅到插座里。

    2.在冷水这边,不怕万一电线常时间碰到热水管烫老化。

    

燃气热水器

    

    还需要交的费用:

    线控

    本来控制面板在热水器上,可以拆卸的,拆下来,将里面的接线伸出来。

    从热水器到控制面板,留有一对信号线即可(电话线是不错的选择)。远程控制面板不属于随机附件,如果需要是要另外买的,而且它用的线也是专用的,也是要另外买的,而且,排线、接线是需要他们专业的师傅来弄的,这一系列都是要钱的,并不属于免费服务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