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与JS过招 教你装修砍价六个高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49:51

  今天闲来无事,把省钱装修体会补充一下,谈谈砍价的体会。

与JS过招 教你装修砍价六个高招

  第一招:以静制动法
  一般来说,和JS打交道时,不能一开始就贸贸然还价,这样容易把自己的底价透露出去。不管你对它的产品多么中意,不要在脸上表露出来,要做到淡淡的,可买可不买的神情,叫JS报个实心卖价,再报个更低价,然后你再砍出一个更低价。
  第二招:鼓励法
  等JS报出价格后,你直接给出一个比较狠的还价。这时候JS一般都会又叫又跳,大呼没钱赚,这时候你要鼓励它,要用最和蔼的微笑对着JS的眼睛说“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把这个价给我的,卖多卖少都是卖,大不了我这张单子你少赚点,到有钱人身上多赚点。你看,我来了这么久,你也没其他客人,反正你房租也交着,有得生意总比没生意好何不便宜卖给我呢?”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装修流程
装修流程面面观 小户型叠魔法
小户型叠加魔法 ·【推荐】家装禁区敏感区
·电视背景墙安装三误区
·2012最新地台装修效果图
·远离猫腻装修预算全解析
·【揭秘】实用装修流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