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装修时的小细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14:05

  在木做的选材及施工方面,迪克斯国际家居设计研究院的院士给以下建议:



  1、多使用人造板材。与实木材料比,人造板材的纹理性能要稳定得多。在温、湿度变化较大时,人造板的“形变”比实木小得多。




  2、施工注意细节。装修中,木做质量的关键在于施工,尤其细节:



  所有木制品安装后,要马上涂刷一遍油漆。这被称为“罩面漆”的油漆,可保护木制品?熏还能起到隔绝水分、保持木材正常含水率的作用。



  粘结剂中不能掺水。目前在装修中,一般使用白乳胶做木制品接缝的粘结剂。有些工人为了偷工减料,在白乳胶中兑水。这样降低了粘结剂的强度,且木制品吸收水分后,易出现质量问题。



  所有木材要放置几天。把木材买回家后,最好在装修现场放置几天再使用。

 

 

 

关键词:装修 建材 团购 施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