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家庭装修要先看“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00:44

  一般人对天花板的印象,只是停留在“一片白花花的水泥”上,殊不知天花板在家庭装修中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天花板的造型设计精彩多变,每一种都能创造出不同的装饰效果。在您装修新居时,不妨给您的房间吊顶换种形式。

 

  厨房洁净新天空:塑胶扣板是目前最流行的厨房天花板装饰材料,不仅有很好的防潮性,而且用抹布蘸洗涤灵一擦就干净。这种材质用于极易沾染油烟的厨房天棚。

 

  人字形屋顶巧装修:有些户型会有传统的人字形屋顶,如用木板包裹起来,设计成古代屋檐的式样,可以为空间带来浓浓的古朴情趣。不妨采用带有木纹的饰面板,不仅价格较低,而且还能防火。

 

  统一风格天地呼应:浅木本色的天花板造型,是为了配合地面的强化木地板拼花设计,并和橱柜相协调。但将原来的水泥天花板部分挖空,然后再镶嵌上木板、安装灯具,整个天花板造型显得活泼大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