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小户型业主们可以来围观一下:一室一厅装修样板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36:08

    正文:现在的物价涨得比较快,所以很多人在购买楼房的时候,也只能购买一室一厅的楼房,也或许是因为不想因为还房贷,而让生活变得比较沉重,所以很多人就会选择一室一厅装修,可是一室一厅装修设计是怎样的呢?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一室一厅装修样板房,来借鉴一些别人的装修经验吧。

    一室一厅装修样板房之卧室

    一室一厅装修卧室的时候,我们可以尽可能的利用墙面,在墙面上装修几排横排隔板,在隔板的上面可以放书房里面的书籍,或是家里面的装饰品。现在我们能只利用卧室其中的一面墙,就把家里的书房及一些物品给收纳起来了,而且隔板上面整齐摆放的物品又何尝不是一道风景呢?

描述:一室一厅装修是现在很多的小户型户主比较关注的问题,那么我们就来看看一室一厅样板房设计,看看人家的一室一厅装修样板房是怎么装修的吧。

一室一厅装修样板房 图1

    一室一厅装修样板房之厨房

    厨房的设计,可以根据户型来灵活设计。如果想在有斜顶的位置打造一个厨房,那么我们首先在斜顶的位置安装窗户,因为厨房的水汽、油烟、采光和通风等都用的到窗户。

    然后建造合适的厨房类型,在斜顶的下面建造一个岛台,岛台的下面可以放厨房用品,在岛台的旁边摆放几把凳子,等饭菜做好了,我们还可以把这儿当作餐桌使用。

小户型业主们可以来围观一下:一室一厅装修样板房

    

一室一厅装修样板房 图2

    一室一厅装修样板房客厅

    客厅里面的装修可以不用很豪华,但是舒适的家居配上一些装饰品,就能让客厅变得很有档次。当然我们选沙发的话,还是选择比较小巧的沙发,因为这样的沙发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在沙发和墙壁隔开的空间里摆放一个橱柜,橱柜能方便我们收纳,在橱柜的上面摆放一盏沙发台灯,这样,连沙发的空隙处我们也利用起来了。

小户型业主们可以来围观一下:一室一厅装修样板房

一室一厅装修样板房 图3

    一室一厅装修样板房之卫生间

    卫生间装修起来也不是很难,就和这款样板房里一样:选择一个小的淋浴房就可以了。在淋浴房的外面合理规划好洗漱台以及马桶的位置,即使这个卫生间的户型是狭窄长方形的,经过精心的一番设计,也可以变得实用、美观了。

小户型业主们可以来围观一下:一室一厅装修样板房

    一室一厅装修样板房 图4

    一室一厅装修不需要太花哨,只要能满足我们日常的生活起居,再配上一些装饰品,就能让我们在这样的空间里生活的很舒服。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相关知识,那么可以去我爱我家(http://www.525j.com.cn/)看看,上面有大量的装修知识,可以供我们学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