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儿童卧室家具实现孩子的童话王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35:02

      如今,孩子长到一定年龄就不会在和父母睡在一起,可以拥有自己的小房间了。孩子是纯真的,对世界有着自己独特的想法和认知。家长在挑选儿童卧室家具的时候要考虑到孩子的纯真,挑选的儿童卧室家具一定要符合孩子爱幻想、爱冒险的天性。

      儿童卧室家具——独立

      如果家里有两个孩子,那么像这样的上下铺卧室床应该是最好的选择了。不仅两个孩子可以拥有自己专属的卧室床,而且两张床只占了一张床的空间,大大节省了空间,真的是一举两得的选择。

      在紧靠卧室床的这一面墙壁上,无论是上铺还是下铺都安装了一盏壁灯。这样的设计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的。当其中一个孩子已经睡觉 ,而一个还没睡的时候,就可以将卧室内的主体照明灯关闭,打开壁灯。这样上下铺的两个孩子都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互不干扰。

(儿童卧室家具)  

(儿童卧室家具)

      儿童卧室家具——纯真

      都说孩子是折翼的天使,其实孩子也是活泼可爱的精灵。这样的卧室家具一个就是最适合这些“精灵”生活的了。整个卧室就是森林深处的一个小天地,粗壮的参天大树生长的十分茂盛,一个树桩被做成了床铺。

      孩子天生都是活泼好动的,他们对世界有着自己的看法,这样的卧室家具恰恰就可以保留他们的纯真和活泼、一张树桩造型的卧室床距离地面是有一段距离的,为了方便孩子进出,就设计了几块依次增高的踏板。这样活泼好动的孩子就可以在这几块踏板上展开他们的冒险了。

      一盏玲花造型的坐地灯紧靠在床边,柔和的灯光为这些“精灵的卧室”更增添了一份神秘与静谧。当孩子被这些造型独特的家具包围着,应该可以很快地进入甜美的梦乡吧。

(儿童卧室家具)  

(儿童卧室家具)

      儿童卧室家具——甜蜜公主梦

      每一个女生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那么家长朋友们何不就从儿童卧室家具上为自己的宝贝实现呢。这些儿童卧室家具每一样都公主范十足。不同深浅的粉色和纯净的白色都彰显着独属于女孩子的甜蜜、柔美。而随处可见的蕾丝花边使得卧室很有欧洲宫廷的感觉。墙上欧式风格的梳妆镜和吊灯使得整间卧室更显华贵。在这样的卧室中,每一个女孩子都会觉得自己真正是个公主吧。

(儿童卧室家具)  

(儿童卧室家具)

      以上只是介绍了儿童卧室家具中卧室床的三种款式。这三款儿童卧室家具分别配合着孩子独立、纯真和爱幻想三个特性。家长在挑选儿童卧室家具的时候不妨也从一个孩子一个小特性上进行选择。

云翼房产网